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开展寒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事故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8日下午,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开展寒假前安全专项检查。

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副主任袁革、张军分别带队到校区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实验室楼群、开闭所、水泵房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水电气运行状况、维修建筑、防冻保温、值班等方面的情况。代永建在检查时强调,一要加强外包服务单位管理,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注重生产安全、施工安全的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解决;三要加强值班人员的人文关怀,对重点防护人群进行登记造册,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帮助。

各检查组在检查现场向有关外包服务单位及科室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时间和要求,各分管科室要及时跟进问题的整改进展和情况。

(文/李权 /综合 代永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