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3年寒假后勤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校区组织召开2023年寒假后勤工作布置会。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会议。

李友良表示,2022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下,全体后勤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快速扭转工作作风,积极提升工作状态,同心同德、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2022年校区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特别是在研究生考试期间,各单位克服人员紧张等困难,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工作。在暑期期间克服连续40多天的高温天气,完成了毕业生房间维修改造、食堂升级改造、篮球馆维修改造等维修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全面践行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工作理念,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全体后勤人按照校区的发展需求,按照校区全体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继续凝心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校区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李友良指出,此次寒假工作布置会既是对2022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3年的工作展望,他就寒假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对重点区域、关键位置的水电燃气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认真排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加大特勤巡逻频次、校门人员进入校园审查力度、增加检查服务人员配备等情况,保障校区寒假的安全稳定;二是要加强工作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利用寒假时间做好中标食堂的交接、零星维修的组织实施、改善办学条件项目的推进落实等工作,务必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守住廉洁底线,要处理好“亲”与“清”两者之间的关系,要以德修身,淡泊名利、廉洁奉公,不碰“高压线”、不踩“底线”“红线”,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由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主持,会上全体人员就寒假期间消防安全、水电设施设备检查维修、校园绿化养护、基础建设维修、食堂商贸服务保障等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汇报。

 

                                 (李权/文   李权/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