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机关第四党支部与生态环境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根据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工作要求,为提高校区师生护水节水意识,推动全面节约战略和国家节水行动深入实施,3月22日中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和生态环境系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宣传活动。

水是生命之源,是维系生命的基本要素。活动通过设置桁架等介绍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由来,向师生普及了保护水土资源的相关知识,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提高了大家保护水生态、珍惜水资源的意识。支部党员积极组织师生参加“保护最美的‘水球’”签名活动,动员广大师生从我做起、同心协力,主动参与到保护水、珍惜水、节约水的行动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王涛/文 周婷/图 袁革/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