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与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学校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汪朝杰带领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到宣城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进行业务交流座谈。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代永建及支部委员,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前,汪朝杰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校区南漪湖餐厅和青弋江餐厅,详细了解食堂供餐运营情况,并就食堂招标、食材采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支部构成、党建阵地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交流了党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探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发展模式。同时双方围绕高校餐饮管理社会化改革、高校食堂管理制度、食堂规范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经常开展业务交流活动,相互取经、共谋发展,不断提升学校食堂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李友良表示,宣城校区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也是学校大后勤的一部分,我们要始终坚持“后勤一家人、总务一家亲”的文化精神,以此次学习交流为新起点,以支部党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实现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焕发新活力,促进学校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亚运/文 王亚运、方恒/图 代永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