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524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机关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二十大报告。

随后,代永建书记给全体党员讲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党课。他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渊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践三个方面讲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质与内涵,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办公室作风建设和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所有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后勤制度建设,加强巡查督办,强化办公室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提升后勤服务的速度、态度、精度。特别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通过党员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着力打造一支团结、能战斗、有创造力的后勤服务团队。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持续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为校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