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毕业季、筑梦新征程” ——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为2023届毕业生赠送早餐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毕业骊歌起,青春再远航。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为营造隆重、温馨、愉快、和谐的毕业文化氛围,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和知恩感恩意识,6月14日毕业典礼当天,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开展粽情毕业季、筑梦新征程活动,为宣城校区2023届毕业生送上免费早餐香粽礼盒,用母校的味道,为毕业生饯行。

早上6点,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走入食堂与食堂工作人员共同2600份软糯清香的粽子打包好,送到每一名毕业生手中。一份份充满爱意的毕业早餐承载着学校对即将离别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深情祝愿,也是默默无闻的后勤人为毕业生送上的母校的味道。

2023届毕业生们,别情依依,来日方长,愿工大味道伴你们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方恒/文 综合/图 袁革/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