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 “安全生产月”系列学习教育宣传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全面提高校区后勤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技能,营造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精心组织、全面部署,6月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组织办公室人员开展专题学习和工作布置。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6月2日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专题工作布置会,6月7日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 习近平要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等相关内容,并对2023年“安全生产月”后勤工作进行布置。

组织外包服务单位项目经理开展专题学习和工作布置。各科室组织外包服务单位项目经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法》《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等内容,并组织集中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邀请燃气公司对食堂人员进行燃气知识安全培训。

各外包服务单位负责人组织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月”学习教育和安全生产实操演练。

通过分层级、多形式安全学习教育,实现了宣城校区后勤700余人安全生产学习全覆盖后勤人员进一步强化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们纷纷表示,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筑牢校区安全生产防线。

(综合/文 综合/图 代永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