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活动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8日下午,宣城校区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那震撼的场面和战士们非凡的胆略,一次次让观影的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所有人都被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中国人员志愿军等革命先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大力赓续共产党红色血脉,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宣城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亚运/文 王亚运/图 代永建/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