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组织开展宣城校区第三期“厨艺课堂”活动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劳动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11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在南漪湖餐厅二层食堂组织开展宣城校区第“厨艺课堂”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副主任袁革,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来自校区各系30名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厨艺课堂”进行东陂肉、红烧鲫鱼、香菇滑鸡、小炒黄牛肉等菜品的培训,食堂厨艺老师们从切配、烹饪、调味等环节手把手教学,同时也让学生自己动手,实际操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共同享受劳动成果,感受劳动的乐趣。

厨艺培训活动一方面学生提供厨艺培训,增强了独立生活的技能;另一方面让学生切身体验劳动的艰辛,充分发挥劳动育人的效能。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食堂的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


(方恒/文 方恒、王亚运/图 袁革/审核)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