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生态环境,共享美丽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后勤办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精神,生态环境系青协联合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在校区开展“美化生态环境,共享美丽校园”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负责老师3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12月14日上午,在明德大道树池边,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同学们如何将花苗种的美观整齐、成活率高。同学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锄地松土、分发花苗、翻土培花,配合默契,每一个环节都衔接有序。经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学生公寓二号楼前的树池里已经种满了充满生机的小黄花,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不一样的勃勃生机。

此次种花实践活动,不仅为我们的校园贡献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给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劳动教育课,更是强化了师生们美化环境、生态文明的意识。


(周婷/文 综合/图)


 
 
版权所有 ©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薰化路301号,邮编:242000